close

社會變了,跟我小時候不太一樣...

從前早上雞叫人,現在晚上人叫雞...

 

作息變了

起的比雞早,睡的比雞晚...

 

裝扮變了

長頭髮不一定是女孩

女孩不一定就有頭髮...

 

消費場所變了

小吃部不一定賣小吃

冰果室不一定有冰果

 

上次去了台南縣,看到一家漂漂亮亮的飯館

我問服務生,有沒有雞,她回答:噓~~~我就是....

 

上次去了台中市,看到一家乾乾淨淨理容店

我問老闆娘,平頭說少錢?她回答:理髮去別家...

 

後來發現

青菜比肉貴了

礦泉水比汽油貴了

工資比材料貴了

軟體比硬體貴了

無形比有形貴了

 

昨天晚上我在我家騎樓寫道:不准放車,否則放氣!

今天早上他在我家鐵門噴漆:不准放氣,否則放火!

 

襲胸到底幾秒才算色狼?

比色狼還色的叫變態

比變態還色的叫變態色狼

比變態色狼還色的叫老師...

 

書本裝的不一定是知識

裝知識的不一定是書本

 

從前的小孩沒吃過竹筍炒肉絲,乃是與才子交臂而失之

現在的小孩若吃到竹筍炒肉絲,乃想盡辦法弄死那老師

 

騎白馬不一定是王子

騎白馬也可能是唐僧

 

從前扒開泳衣才能看見屁屁

現在扒開屁屁才能看見泳衣

 

我有點懷念過去,有點幻想未來,有時我喜歡現在

例如候選人競選處可以訂便當^0^

 

未完...還沒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b_n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