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出去應酬,俺的朋友都介紹俺是黑道~

 

最常見的回應都是:哇~又來一個黑道耶!

                             唔~那我該崇拜你嗎?

                             喔~加入黑道功課會變好嗎?

                             咦~那可以治好我娘的不孕症嗎?

 

後來出去應酬,俺的朋友都介紹俺是生意人~

 

最常見的回應都是:喔~那很好,可以配合喔~我哥們是黑道!

                             耶~有需要黑道幫忙嗎?物美價廉喔!

                             酷~我第一次認識生意人,我身邊的都是黑道的!

                             唷~看你那談吐,果然像是生意人!

 

他喵的這是什麼樣一個社會阿?太高科技了啦~~~

 

後來俺認識一位白道,專門幫黑道寫文章跟打官司的專家學者....

有一次俺包個小紅包請他幫忙查一件事情

他很含蓄的說包在他身上,並且要俺寬心:我會用高道德標準來檢視這件事情,就像我用高道德標準檢視那些A片一樣認真!並且,我一定盡責的把真相調查出來,就算調查不出來,我也會很盡責編一個真相!

 

有天俺跟他走在傍晚的擁擠街上,看到了一位大學生在馬路中央,正攙扶一個摔倒的老阿公

這時卻聽到背後那位專家學者正跟路人竊竊私語:人一定是他推倒的,不然幹麻那麼好心攙扶老人? 你看~像我就沒攙扶他,因為我沒推他,我們當學者的都這樣,不幹壞事的!

 

屌阿~王道阿~~~這種邏輯太艱深了,果然是專家!果然是學者!這種人當人實在太可惜了!

 

有一次我家的小鬼去海鮮城收保護費,一進去就故意露出刺龍刺鳳,大喊:我來收保護費的!

裡面的經理出來,彎腰鞠躬道:先坐,先坐~公子爺要吃點什麼,我們招待,請說請說~

我家小鬼不客氣的說:我是黑社會,這條街都是我罩的,聽好了,帶殼的我都喜歡吃~

經理:來人阿~給抓兩把瓜子來伺候!

小鬼:...........................

 

看到沒有,現代人就是這麼橫,刺龍刺虎都沒在怕的!

 

俺包個小紅包請教了專家學者~

學者說:跟老夫來~~~專業的事要找專業的人,我就是那個你尋找已久的最專業!

 

好狂阿~好有自信阿!

 

到了海鮮城門口,學者曰:叫經理出來~我們來收規費的~

經理彎腰鞠躬道:先坐,先坐~公子爺要吃點什麼,我們招待,請說請說~

學者:我們是環保治安聯合監督中心之經濟促進研究會南區分會之警民互助中心的安全顧問,稱謂是老師~聽好了,只要是帶殼的,我們都喜歡!

經理:來人阿~給抓兩尾龍蝦兩支螃蟹兩盤生蠔兩鍋鳳螺外加兩斤蝦蛄來伺候!

學者:嗯....雖不滿意,尚可!

 

看到沒有,專家學者就是這麼橫,身上乾淨的很,沒有刺龍刺鳳~都是以專業服人的!

 

從那刻開始,俺決定了,俺要從良了!

從此之後,生意人跟兄弟人俺都不想沾上邊了...

俺覺得唯有專家學者與老師,才是從今爾後,俺該走的路線~那種霸氣,實在是令俺稱羨阿~

 

俺又包了包小紅包請問老師:老師,請問您這麼強的秘訣是....?

老師抬頭望望明月,低頭望望俺,正經嚴肅的對俺說:我想,是因為我愛看TVBS跟三立吧!

 

更!難怪如此剽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b_n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