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消防法規來說,這麼小的一個版,容不下太多觀眾

 

這裡沒有美女圖,也沒有怪力亂神....沒有宗教神蹟,也沒有政治立場!

 

所以囉~~~人氣一定不會高的....

人氣很重要嗎??可以當飯吃嗎??

如果我是要拿來當自己的三餐吃,那我就跟你說人氣不能當飯吃;

如果是為了兩千隻流浪貓狗每天那一餐奔忙,那我必須很誠實的告訴你,人氣絕對可以給貓狗不挨餓!

 

過去我與小徒NKK皆在理財網上寫過文章,在那裡,充滿了怪力亂神,因為那群老師,有共同的默契,把觀眾當信徒~~~信仰的教條就是老師很神奇,但是老師要台幣!

有一天,突然出現一個願意講真話教真功夫的人,重點是不收費,那麼,他們不弄死這人,那要弄死誰?

 

當時,因為不藏私,所以我花了一個月的時間,聲望人氣達到頂端

小徒花了兩個月的時間,讓流量達到沸騰

當時,流浪狗園的的糧食由於我們的努力而充裕!

 

在同時,名師卻認為我們跟他們幹著一樣的勾當,把我們視作競爭者...

 

在那裡,他們跟我們之間有一道牆,可是他們把我們歸類成同行!只有同行之間,才是赤裸裸的仇恨...

在那裡,愛心跟斂財之間也有一道牆,可是他們把愛心說成斂財,然後再把斂財化妝成了愛心...

 

收狗飼料的是斂財,收台幣的是愛心

教完功夫如果覺得好的再隨意給飼料,這叫斂財;沒台幣就不教你功夫的,這叫愛心...

 

文章寫得不好,觀眾罵街;文章寫得太好,老師假扮觀眾罵街!

     ||  你們這夥人,都藉著文章斂財,底下那四百多個回應,全都是你們幾個人寫的  ||

     ||  為什麼看完你的文章之後,我九十幾歲的祖母不孕阿?!  ||

這些問題太高科技,他們應該回家問問爺爺去~

 

在那個環境,你有沉默的權利

你不沉默,名師會讓你沉默!

 

 

這大概就是那個環境的生態,我三年前看透,小徒如今才假裝看透...

礙於人類的教養,我不能跟名師們潑婦罵街對著幹,我只能在心裡自慰:白痴不是裝的,龜孫才是裝的!

那麼與其在那裡淌那渾水,我們還不如窩在我們的小窩,相互取暖!

 

可是小徒仍然憤恨不平:我這麼惡,為什麼小孩還來欺負我?

師兄弟勸道:他讓你過愚人節,你想讓他過清明節,之後呢?流浪貓狗能過重陽節嗎?

 

我師父諄諄教誨:||賺錢,唯有快樂與成就感才是王道,行善亦同||

                             ||世界很大,所以格局不能太小||

所以為徒的我不再眉頭深鎖,在有生之年,我選擇發光發熱一次,我也希望為師的我,能夠影響小徒,不要跟那些愛心媽媽一樣,整天只是記住哪隻貓往生,哪隻狗被虐...我們不能邊做邊折磨自身阿!

 

這個小天地,幾位不才徒弟一起經營,免去商業網站那些虛假與不便,而我們要的只有流量~

我會打字,他會打字,你也會打字,為什麼你要花時間來這裡看我們打的字?

我希望理由是因為我們的不藏私,如果你在這裡找到你想要的,比方說笑聲或是技術,那麼請寫信給我們,我們很樂意接受您樂捐的飼料,哪怕半包一包...

 

字多了,休息一下,對眼睛是好的,感謝您的耐心^_^

 

兔兔幼兒院 主任 獨孤求剩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b_n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