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抒發而已,值得紀念的這幾天

我賺錢都惦惦,賠錢我大聲講...

我不是冥師,所以我敢講我賠了錢~

 

去年創了N十次新高,今年在這幾天破了MAXDD

 

想起師傅的諄諄教誨:you want play?you got to pay!

如果我的硬幣不夠多,這時候畫面早已經顯示:insert coin!

 

去年賺的終於吐回一半給他了,我沒遇過如此怪異的行情...

去年一堆人笑我師傅孬種,賺比徒弟少,今年這些人不知道還剩幾多個能夠笑得出來?

 

明天我要開始減碼了,有呼吸比較重要!

或許明天行情就出現了,或許要明年,天知道!

 

我只知道行情出現那天,我必需還活著....

沒了呼吸,哪有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b_n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