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當時年紀小...拎盃跟了大哥....從那一秒開始,俺走路抬頭挺胸....

俺要發達啦~俺加入黑社會了~O YAAA~~~


那晚,俺跟俺老木講了這個光宗耀祖的消息,俺老木很和藹的說:死小鬼,拎周罵在混的時候,你還在公園玩沙呢!沒聽三民主義裡面說嗎?未成年加入黑社會,成年後什麼都不會!

="=

更~那ㄟ安捏~~~~華盛頓加入黑道的時候,不是很坦白跟他阿爸說嗎?他阿爸還讚美他,所以他後來當上美國總統,為啥俺老木這樣罵兒子?!



第二天天一亮,俺就去找大哥去了...


大哥說:要刺青!刺了青,驚天地泣鬼神!連你老木都怕你!

對呀!!不愧是大哥!黑道沒刺青,正如同吃滷肉飯沒有滷肉一樣遜!

可是俺朋友小明他說:刺青超痛的ㄟ!

~"~
蛤~~~會痛喔?

俺跟大哥說俺怕痛,大哥說:偷偷跟你講,我也怕痛...有密技!

於是大哥幫俺貼了刺青....

 




ya~~~拎盃現在是有刺青的黑社會了,你們他喵的放尊重一點喔~



俺跟大哥去了酒吧~大哥說,黑道出來混,一定要混酒吧!

大哥點了兩杯酒,並且要俺試試黑道的威力!

俺遵照大哥的吩咐,在酒杯的墊子上寫著:
我是黑道!我在杯裡吐了口痰,不許喝!

寫完俺就跟大哥一起去上廁所了...

尿完回到座位,俺很高興,真的耶~寫俺是黑道,就沒人敢偷喝俺的酒了耶~~~酒的高度還增加耶!

我邊喝邊樂,人生太美好^0^



慢著!怎麼會增加?!!!

我看到那張墊子了,蠅頭般大小的字:我不是黑道,我也在杯裡吐了口痰!我沒喝!

更~~~~~我好想吐~~~老大,那ㄟ安捏?

大哥說:沒錯阿~你看,他說他沒喝!


不愧是大哥,分析事情的邏輯太讚了,果然沒錯,他沒喝!果然人人都怕黑道!

不過俺還是好想吐....大哥說:當兄弟的要重情義,想哭,大哥的肩膀讓你依靠!

於是俺就把俺的噁心全吐在大哥肩膀了

.

.

.
過了好多年,俺開始帶小弟了

 

我們還有自己的辦公室喔!O YAAA~~~

 

大哥說:要帶小弟一定要讓小弟怕你!

大哥瞄到我桌上有桶滿滿的藥酒,那是俺拿來補身體用的~

大哥說,在藥酒的蓋子上面寫:大哥的藥酒,不許偷喝!

俺照著寫了....

 

隔天....剩八分滿!更!!!

 

大哥說:這就是你沒有淫威!你要改變策略!你寫:大哥的尿桶,不許偷喝!這樣就沒人敢偷喝了!

俺照著寫了....

 

隔天....到達了表面張力了!更!!!

 

大哥還說呢:你看,這就是淫威!果然沒人敢偷喝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b_n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