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師傅說我的單子處理的還不錯

N老闆說師傅發一篇,我必需發10篇,所以我來也^^

 

當沖,按12345時間排序

1.空單進場,進出場規則是我自己擬定的:機械交易(不過順勢單應該都差不多)

   進場那的點位,我均價滑他5點

 

   進場收K之後當然是把停損找出來,我停損是設8360...然後找出今天的支撐

 

2.我判斷第一支撐是8290上下,也就是2那條線

    理由是師叔說跳空的話,昨天收盤價可能是支撐壓力!

 

    我只是要做微調洗成本,並不是在支撐區我就偷跑

    後來殺到8290果然開始震盪

 

    不過最後又破了...記住!支撐被跌破就會變成壓力!

 

3.當時我看他在90附近殺下去又拉上來

    我就先換了1/3台指,換成83P,比值1:6(理由請熟讀N老闆舊文)

    後來又殺下去是在我換完OP之後的事情了!(名師的話則會忽略時間順序,哈!)

 

    結果就是這次換,並沒佔到便宜

 

4.破支撐之後就開始賺錢之旅

 

    不過我不認為行情就此會出現,所以我還是再找點位換OP

    我的習慣是,下影線或是紅K我才做動作

    速度盤我不會動,折返我才開始換(有優點有缺點,自行體會)

 

    最大那根黑K的下影線與接下來那根紅K,就是我說的,我會動作的地方

    當下我把全部的台指都換完了,1:5(理由參照N老闆舊文)

    後來證明這次轉換佔了便宜

 

5.接下來指數繼續拉拉殺殺,接近壓力線(本來是支撐線,也就是2那條線)

   我就補一些P回來,殺下去我就平掉!

   得逞三次

 

 

總結:滑價洗成本加上換OP,我口數個位數,但是我的績效比電腦好一萬五千元^^

 

**都是自己人,有開放問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b_n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