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了

 

先看圖~

今天很簡單,多單進場之後,沒啥滑價~

 

隨後就暴衝了~在這裡我做了一些動作~就是Sell Call

不要誤會了,不是平台指再SC,是台指沒平,直接SC

 

理由很簡單,沒有技術分析可言:

純粹我看暴衝不爽,於是在收K時我掛了一點點SC(極小的比例)

 

賣方的缺點是:要是繼續衝,那麼我會越輸比例越大,可能一開始輸1小台:0.6 OP,後來變0.7或0.8或0.9

但是時間價值的優勢與我同在:這是優點~

 

他繼續漲我就不理他了,除非暴衝,不然我不會預設立場~

一直到收黑K~這是師叔最愛的型態:高檔收黑K且停損短!

我在那根黑K就大膽一點了!在還沒完全收K時,已經SC第一個部位的兩倍...

不過依照比例來說,單量還是很少

我算了一下,大約只有我總量的1/10

 

我說過了,洗成本是微調而已

這就好似你下了十口大台程式單,然後用兩三口小台來玩盤感單一樣~只會有些微的差距而已!

 

 

這裡我沒用換OP的方式,是因為我想讓自己做賣方的感覺能越來越好

過去一直用買方來做,賣方的方式就疏於練習了>"<

 

 

後來過沒多久訊號就轉空了

剛才做的SC討不到多大便宜~總共比電腦績效多賺三四千元而已~

會賺那麼少的原因是因為還沒練到直覺就可以作主,所以做小一點!

 

轉空那根K棒,我大台被滑價了,到尾盤平倉的時候我又討回來,總結大約打平>"<

 

今天就是洗到三四千元的意思,依輸贏比例來看,很少!

要洗成本要記住,穩定是才是王道!

 

曾經有人說過,我們的洗成本方式跟滑價方法,是多此一舉,根本只是多花費龐大的交易成本而已!

對這個說法,我只能笑笑...正如同我師傅對我笑笑一樣^_^

 

今天範例很簡單~但是一樣開放問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b_n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