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對圖檔的修為是笨蛋的程度,看不清楚請抱怨

 

今天講述一點掛價技巧

成交單是讓大家看時間順位

 

我舉例我的單性,我的多單進場一定是當根K棒要收紅K,

如果空單就一定要收黑K

 

假如我想滑他的價,假設多單,那我一定在紅K時掛價,絕對不會掛在反黑的地方!

買到第一口之後,我會再低掛,但是絕對不會掛在反黑的地方!

如果漲,我會用漲N點掛一口的方式來下單

長久來下,只有順勢才是王道

 

另外,隨著收K時間越近,掛價間隔應該越小

這樣做的好處是,假設被滑,通常都只有一兩口

假設收長長的實體K棒,你會發!例如我看過師傅六口共滑他兩百餘點!
 


1.我寫被滑價那根K,原本是收紅K要進多單,所以我在紅K時先掛價一口多單,成交之後烙賽

    收了一個十字

    我看他沒希望收紅,就平倉了   

    被滑了四點

 

 

2.空單進場那張單,規則一樣收黑K就放空

    我在25左右掛價,往下跌時我又加掛

 

    後來時間接近收K時,把剩餘部位做完,做完之後它就殺下去了

 

   仔細看圖檔,有一口我是畫在下一根K 

   因為這裡我搞了一個烏龍,應該要進的單....少一口

   不管新人老鳥,這種錯誤很不該犯....老天給的懲罰就是我空在12

    而我其實應該空在23或24左右,差了十來點>"<

 

    總結進單的均價是在22.xx

    程式點位為17,這裡大約滑他5.x點....如果沒犯錯,應該有7點="=

 

3.出場時,我在13:30那根K先掛一半讓他點,成交點位不很好,分別是15跟14還有12

   在30分先平一些有個優點,就是績效曲線會比較均勻穩定

  我們都習慣先在13:30平一些

 

   最後一根K開始跑的時候, 我最後一口的掛價是10,還有一口沒掛單,當作危機處理使用

 

   後來點到我的10時就拉上去了

   我感覺破不下去,拉到12我就平了

   這樣做的風險是萬一他續破,就少賺了

   有點冒險,不過一口而已,我之前已經賺很多了,沒差一口

 

4.今天總結程式點位應該空17平30=-13

    五口共應該輸13000

    而我的績效扣除被滑800元,結果如圖=+8800

  

    來回差了兩萬一千多......都是滑價

 

   這三天已經洗了三四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b_n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