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跆拳道事件,更加加熱仇韓風

咱們來聽聽看中國人怎麼說

 

張三:中國是最偉大的民族,這是中國人說的,日本人也說日本是最偉大的民族,可是這一切都是屁!一切都是自誇!

 

李四:為何?

 

張三:這是我爹親口說的一個秘密!韓國人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民族!

 

李四:為何?

 

張三:因為我爹說我爺爺親口跟他說一個秘密!他說世界是你的,世界是我的,但世界早晚是韓國人的!

 

李四:為何?

 

張三:因為我爺爺說這是我曾祖父親口說的一個秘密,他說韓國人發明了屈原,韓國人發明了釋迦摩尼,韓國人發明了佛教,韓國人發明了粽子,韓國人發明了孔子,韓國人發明了漢字,韓國人發明了中醫,韓國人發明了印刷術,韓國人發明了圍棋,韓國人發明了豆漿,韓國人還發明了蚩尤!!!我爺爺記性不好,後面還唸了五千多樣,太多了記不住!最近聽說接下來韓國人還計畫要發明美國人跟非洲人....你說這樣是不是最偉大的民族?

 

李四:哇靠~這麼強...那中國人到底發明了什麼?

 

 

張三:中國人只有發明了韓國人!

 

 


噗~~~~~~~~~

 

後記:11月19更新:有人說這篇是挺中國="=....喵的看個笑話還要檢驗政治立場嗎?罵北七會被告嗎?北七咧!

拎杯挺狗而已啦!更!

政治魔人看啥都很政治,認真魔人看啥都很認真...俺非常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b_n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