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家有多窮?

有沒有我朋友家裡窮?

 

我朋友家裡有多窮?

拿磚頭當枕頭,拿口罩當棉被,以上我說的是他兒子的寢具...

他自己,睡前得先叫兒子幫他鏟沙子當被窩...

 

前天到他家做客(其實是怕他兒子餓死,拿便當給他家三口吃)

大老遠就聽到他兒子站在門外朝家裡喊:爸~我餓阿~~~

他爸還罵呢!:喊什麼喊阿~都被你喊窮了...上禮拜沒吃飯嗎?!="=

 

看到我來了,他兒子又喊:爸~便當叔叔來了!(雀躍狀)

=,,=

便當叔叔........................................

我存在的價值就是給你爺倆送便當嗎?

 

 

今天聽說他家昨晚遭小偷....實在太可憐了(指小偷)

 

我朋友睡到一半,聽到屋裡有人四處亂摸

內心OS:你偷我,太慘無人道了吧!!你找吧,我找了十幾年,什麼東西都沒找到,我看你能找出啥玩意...

那小偷找了半天,啥東西都沒有找著,就罵街:什麼窮人家!缺德!連個廢五金都沒有~

 

這下我朋友火氣滾了起來,拍開身上的棉被(沙子),抄起兒子的枕頭(磚頭),張嘴就罵:死賊偷,我告訴你,士可殺,士不可辱,士現在要殺你...你要罰還是要打?

偷兒嚇到了.....要罰怎麼罰?要打怎麼打?

我朋友怒氣沖沖道:要罰....罰一百元,要打.....我立刻燉了你!

那賊說,那.........你燉了我吧!

 

我朋友氣到快中風:死小偷,要是我有錢買鍋子,我早燉了你了!!!!

 

=================================

主任講給我們聽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b_n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