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們有自己的部落格之後

我就常向朋友宣傳常來逛逛

 

很多朋友上來看到我的文章

才知道原來我日日操作期貨

 

原來他們以為我是個電腦工程師

沒想到電腦是兼差,期貨才是老本行

 

他們問我,為什麼我可以有一身功夫

他們說他們也想跟我一樣強

我說:我不強

他們說:至少比我們強!

 

然後他們就說要我教他們幾招

其中大部分的人都是上班族

他們說上班很辛苦

我笑了

 

我說:其實要有股票期貨的功夫很簡單,就是天天拜神,拜久了就會了,不用辛苦!

他們當然不信,他們還笑罵我不願意教~說天底下哪有不用辛苦的事情!

 

我回:對阿~那你上班都嫌辛苦,領固定薪水都嫌辛苦~那請問你怎麼知道我不辛苦?

************************

 

從前主任在高雄開電腦工作室,那時候我還沒當兵

早上八點到工作室

你想得到的工作我都要做

然後開盤

然後收盤就出門跑電腦客戶

沒客戶就發傳單

有客戶就修電腦

 

忙到晚上,再看線圖到筋疲力盡,這才回家休息

日復一日!持續多年!

************************ 

你看我滑價洗成本省三四萬,你很羨慕

我更羨慕你不用冒險洗成本,就有班上有錢領

看圖~圈起來的地方是我今天被滑價的點數,真金白銀!一萬多圓!

上班族至少不用冒這種風險吧!

被滑價,我都怪自己學藝不精

不然能怪誰?我沒老闆可以怪

上班至少可以私下罵老闆洩恨,對吧?!

 

你選擇哪條路走,除非走到走投無路,否則我認為停下來就是對不起自己

你可以騙任何人,但是騙自己就是龜孫了!

 

他們要我教,說白了也只是羨慕我的[輕鬆][看螢幕按滑鼠就可以賺錢]

天阿~我不知道是誰告訴他們,這樣就可以賺錢了!

我說:這樣就可以賠錢了,而且很辛苦的學,學完賠錢耶!

他們認為這是我不願意教的藉口

於是我說:好!下班之後來我這裡,我教你們看線圖,一天回測四小時才可以回家!

 

甲:可是我要帶小孩

乙:可是我身體不好

丙:可是我老婆不知道會不會反對

丁:可是我老媽會罵死我

 

看到沒.....其實你們知道嗎?我也有老媽....

我師傅身體也不好~我們還有一堆狗要救要養!

唯一的差別在於,我們沒有那麼多[可是]

 

看到他們的態度,我點了點頭,更加肯定師傅說過的話~

師傅說:有些人之所以成為強者,乃是因為對照組太弱!

我笑了^^

 

我親愛的朋友,我真的沒有很強

就是因為我沒有很強,所以我很努力!

如果你看到我一個月賺20萬,不要羨慕我

如果你看到我一個月賠20萬,不要笑我

 

我自願走這一行,因為我沒那麼好命上班^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b_n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