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師傅跟俺說,他請一位很要好的朋友在操作方面先休息~

 

我們的績效如何,這位朋友大概跟我們一樣....這個網站不是招攬會員或是騙吃騙喝用的,這裡是咱們兔兔班的集散地,都是自己人,所以沒啥可以隱瞞,今年的績效不好就是不好!

 

如果去年你從年初,一直跟著我們操作,那今年的MDD你只是很幹吐一些回去罷了!但是如果你去年賺的沒有存,甚至是今年才開始跟著咱們操作,那俺就必須跟你say sorry了~我會很難過這樣的情況發生!

 

這樣的情況,幾乎每一兩年會發生一次,以前我們都平安度過,但是沒人跟你保證這次可以安然~

 

過去的耳提面命太多,這裡不再贅述....還記得沒多久以前,大師兄才說他要減碼!

很不願意看到大師兄的顧慮是正確的,但是既然遇到,就是面對它解決它而已....

 

我們的人生不是只有操作,例如俺也有本業,大師兄也有副業,為何如此?因為被稱為贏家的我們,都知道月有陰晴圓缺,過去我們已經遇道太多次了.....如果有人跟你說他的操作之路是平順的,那麼他不是菜鳥就是騙子!!

 

我很高興大家此刻面對這些問題,因為你們面對的是小金額換來的真正刻骨銘心,而非俺的幾百萬元教訓!

很恭喜各位,這個問題來得不算晚~

 

不久前,一定有人覺得大師兄很沒種,不久之後可能會有人覺得他很高深~這一切都是結果論的事情,剛發文的時候沒有人可以斷定對錯!但是我們始終相信,只要你還有呼吸,你就可能可以跟俺當初一樣,從地獄裡爬出來~

爬出來之後的重點是,你學到的多少?而不是你得到了多少錢!!

 

俺不是一個感性的人,但是俺今天的心情既喜且悲!俺也希望你們都能檢視自己的資金跟部位,減碼絕對不是沒種的行為...如果會創新高,也沒差你減碼的那一點口數,如果行情還要許久才出現,那麼多活一刻就會多一刻希望~俺不是建議減碼,俺是建議你們用危機意識檢視你們的部位^_^

 

狗與人的朋友,大夥爭氣的活下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b_n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