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不打算發文的,一個禮拜剩下週末下午可以休息了,可是收到的悄悄話讓俺要吐血~只好硬著頭皮繼續上,這篇就當作上一篇"淺論滑價"的售後服務好了,上一篇沒買的同學,這篇可以免買,內容大概是碎碎唸而已~


上篇文章,怎麼大家對這篇的討論都在要不要市價單?應當是俺詞不達意吧...寫這篇,其實心裡是很幹的?@_@~~~

 


人都有很多壞習慣,即時你知道那是慢性自殺也還是繼續壞下去...


需要改變嗎?改變不一定好,但是如果不改變會很糟,那需要改變嗎?


老闆給你年終八九萬?你要不要領?多數人會回答'不領白不領'


可是讓你至少年省八九萬,很多人卻因為"當下想不到"就停止思考...不是應當"不想白不想嗎"?

 

這樣俺的文章對你們有任何幫助嗎?學技術,學分析,所為何事?主任今年幫工作室下單,七個多月光滑價就賺了二十幾萬,不是省二十幾萬而已唷~是比"應該的進出場點"還漂亮二十幾萬喔!


老闆發給你年終二十幾萬,你要不要領?


如果思考個三五年,可以讓你每年賺八九萬或是二三十萬乃至更多,你會搖頭?


可是在職場上,很多人卻會因為可以每月加薪三千元,而跟同事比心機...都不怕心肌梗塞嗎?


為了一天多領五百而加班幾小時,就不怕暴肝嗎?

 

你們不改變思考方式,然後一直買俺的文章,每篇都說悟不到,哪請問俺要繼續寫文寫到白髮嗎?


連賺你該賺的,賠你該賠的,這樣也悟不出?

 

俺被笑了幾次白痴,俺才想出來?難不成都要被椅子飛過才能當贏家?

 

拜託你們爭氣一點,去年寫到今年,坐在台下鼓掌的還是老面孔,能不能有天換俺幫你們鼓掌?

 

當然,買文不能讓你們白買,再多寫一些重點好了...

 

你會掛價嗎?俺的意思是說,你真的能讓你的掛價發揮它的作用嗎?


萬一掛不到怎麼辦?


我該丟市價單嗎?


沒丟市價單,萬一暴衝怎麼辦?


.
.
.
這些才是各位應當思考的吧~加油吧~~~"從心"開始吧^^

 

欲轉貼請註明原創為聚財網NooB_NKK,否則以侵權論.本人無收徒收費無出書無講座無課程,並只在聚財網發表文章,其他出處皆為招搖撞騙之徒!請勿上當!

原文出處:http://www.wearn.com/bbs/topic.asp?topic_id=151503&forum_id=5136&cat_id=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b_n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