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在討論過年公司尾牙舉辦的地點....

剛好主任說他知道一個秘密基地,就在他住的山莊旁邊

景色氣氛還有食材都是一級棒的,要我們一起去評估看看~

於是我們一台車幾個人,就帶著好奇的心情,跟主任一起去欣賞這個在大自然裡的大自然庭園美食餐廳~

 

 

到了門口就很清楚的知道,這就是我們心目中想要辦尾牙的地方

可以吃熱炒控土窯,可單點也可團聚

台菜海鮮一應俱全,還可以歡唱高歌,沒啥比這更適合的地方了!


 

車子開到碎石子路的停車場

很精簡的建築,很用心的花草樹木

很寬敞的停車場,愛怎麼停就怎麼停,沒有塞車找不到停車位的問題

 



 

剛才那邊停不夠,這裡還有,巴士照進!


 

停好車步行幾公尺之後,映入眼簾的就是我們尾牙聚餐想要的感覺→  一派輕鬆!!!

 

吃飯就是要放鬆的吃,美食配著紅花綠葉,進食才有好心情!

走在這種歩道,心理的陰霾壓力都會消失大半吧...這樣團聚才有意義吧^^


 


老闆很刻意的突顯這些花花草草跟人工建築的對比

空曠又豐富,簡單不簡陋,大巧不工的意境啦~


 

不難看到想營造的就是那種除掉人間煙火的感覺,不想落俗套...

造景一再想要表達的就是樂活悠閒與輕鬆!


 

用餐的地方給人的印像不是豪華,而是乾淨寬敞,地方大到你沒壓力,跟戶外一樣,又空又明!

看看戶外的景色,看看同桌的你我他,這是在擁擠塵囂之中無法體會的用餐心情~


 

到大自然用餐,附加價值是自助式KTV,邊吃邊歡唱,滿足表演欲,搞笑也可以~Happy最要緊!


 

 

大自然有4間包廂:金玉、滿堂、富貴、吉祥... 其中滿堂為兩大桌

 

 

 

底下這張是除了秀麗風景之外的另一位主角::::單點菜單!

東西不貴,但重點是....好吃嗎?這才是主題對吧?!

 

 

主任說,來個兩三樣家常菜就立見真章!!!

於是先點了一份酥炸肥腸

菜上來的時候,主任說:不用嚐了!光看就知道一定酥脆爽口...而且還沒放到桌上就聞道那種特殊的超厚重的味道!

我夾了一塊...發現主任果然是行家!一整個的酥,一整個的香!嘴裡都是濃郁的香味!超讚超讚超讚!

 

 

再來是娃娃菜

主任說要煮出顏色,還要煮出清..香..甜..

我不爭氣的又偷嚐一口,發現還真的是很甜很清,跟一般在外面吃到那種油膩的炒青菜根本天壤之別!


 

後來出了一道我生平沒點過的料理,叫做金瓜米粉....老實說,本人聽到金瓜就認為那是老人在吃的東西!

可是主任說,如果這道菜能夠炒到年輕人愛吃,那就是真正的廚藝了~~~

於是我盛了一小碗...真的是一小碗,對於沒想吃的食物,我一向非常保守!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滋味!超甘的,加上裡面的配料,跟米粉超搭,我不知道原來這種東西可以做到我想吃第二碗!

以後來這裡,我必點~~~!


 

底下這三張是桌菜,就是我們尾牙要吃的辦桌啦~~~

右上角寫的4.5.6代表千圓,一桌四千五千或六千,或是你也可依照需求量身訂做 EX 3500元或7000元都可以~,桌菜最好要先預訂喔~~~

 



 

後來老闆自告奮勇推薦了一道他說必嚐的海鮮類:###又大又肥的鮮蚵酥###

真的~~~我的評語就只有鮮美二字!

跟你去那些觀光魚市吃到的根本就兩回事,真的就是新鮮,鮮到甜,你懂那種鮮甜多汁的美味嗎?!

如果你懂,那這就是了!!!





嚐過幾盤小菜,看了清幽的環境,跟老闆閒聊一小段時間,我聽得出來他一直在強調他的用心~

例如食材的鮮度,所以才有那盤肥美鮮蚵酥的出現!

海鮮~就是要鮮!不鮮就會變臭~海鮮臭了,名聲也會臭了,所以老闆每天不辭辛苦的親自挑選食材!

我想,以他的用心,不鮮不美也很難啦!

主任也決定,尾牙就是這裡了!公司的同仁有福了,爽呆了啦^0^

 

 




 

----------------------------------------------------------------------------------------------------------------

1/26補充~

幾天前咱們尾牙來這大吃大喝,真的是色香味俱全~

《四色冷盤》

《蒜苗魚鰾》

《鮑魚青蔬》

《櫻花蝦燴沙母》


《麒麟海魚》



《蒜茸大蝦》


《鴛鴦雙拼》



《虎掌赤參》


現點現做,新鮮百分百,看完照片,我又餓了,等春酒再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b_n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