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眾多素食餐廳之中,走真正原野庭園風格的雖然偶有耳聞,但畢竟真有庭園風味而口味又上得了檯面的還是少數...

這次好友一起約到澄清湖走走,用餐時刻朋友群中的老饕大哥說要帶我們去嚐鮮~

開著車不一會兒就到,原來東禾蒲離市區沒想像那麼遠...

 

入口,有超大的停車場

大門

好大的庭院

還有小孩在玩投球遊戲

戶外座位區

本來我對素食餐廳是興趣缺缺,要不是好友的盛情難卻,說實在的,我不想再讓素食料理傷害我對商業料理的評價!

以往素食給大家的印象,應當是素食不管是對環保或自己的身體的保養都有很大益處,

素食不是只是拿些蔬果類的材料來燒出一道菜而已...

例如要讓挑嘴的我能接受健康養生我可,但要我接受吃一次就不想去第二次的料理,那請我吃免錢我也不要...

但是到真正用筷子東禾蒲的素菜送入我口中,我才知道原來還是有用心的人能做出富有濃厚鄉土情感的作品!

我也能體會經營者精心研發素食食譜與料理手法的無限可能

 

 

 

蠻多樣化的菜單

 

我們點了點了套餐,含有多種蔬菜與菇類

 

 

南瓜燴飯

再點了龍鬚沙拉


這盤紅燒豆腐非常下飯

紅燒杏鮑菇,擺盤也太漂亮了

破布子炒水蓮

綠色的紫菜蛋花湯,聽說這更有營養更健康

吃完之後發現東禾蒲在傳統口味的精華與創新的細節微調上,兩者並存的火侯拿捏的很好

不會太過,也不會不及~

另外~傳統素食料理剛開始多以健康或宗教信仰為取向

而到了現代越來越多文明病,乃至於為了營養或另一種美味觀點,所以每年皆有更高比例偏愛素食料理的人口增加

新鮮無負擔是廣為大眾接受的一環

但您一定有過類似經驗:為了健康無負擔而去吃素食料理,卻吃進了含有化學藥劑味道的食材!這些都是因為加工者為了仿製肉類味道或口感而添加的化學食用藥劑或色素

這點在東禾蒲這家庭園餐廳是見不到的!

東禾蒲老闆大哥鼓勵偶爾乃至常常品嘗素食菜餚...除了防範一些肉品的疾病疑慮之外,另外一個重點就是健康---[堅持不用化學添加物才是真健康],這也是我對這家店家最大的,誰叫我的嘴太敏感#_#

 

這裡每道菜都經過素食廚房的精心料理,用心烹調,呈現給客人最用心的絕佳口感,

當日新鮮採買,老闆良心保證CP值超高,不管口味與份量乃至食材新鮮健康程度,絕對是上上之選

不用工廠加工出來的東西,力求傳統做法的貨真價實,老闆說,客人的腦袋已經夠聰明,更何況客人的嘴比客人的聰明腦袋更聰明,那我們何必為了方便省錢而去使用那些加工品呢?!

 

例如新鮮的蔬果蕈菇,就是庭園餐廳不可或缺的實力,家的東西能保留現採的瞬間原味,哪家的東西力求保留真實口感與天然健康,家的生意才會蒸蒸日上!來這裡與其說是吃素食,不如說是吃舒食更為貼切


大自然與田原風格構成一副油畫,生意盎然的綠意風,更加增添的這些菜餚的美麗味道....吃一口菜,喝一口湯,配一口庭園風光,對自己好一點吧^_^

 

東禾蒲地址位在鳥松區坔埔里大同路25-77

電話是07-7356171/0976531461

營業時間為 上午10點到晚上10

 

東禾蒲媒體採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b_n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