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鹽埕的一家老字號商家

阿妹說這家店,陪她成長起來,裡面有很多歡笑在,從有記憶以來,都是HAPPY的~

 

 

這裡有從日本進口的各式各樣零食餅乾

從小阿妹的父母就常帶她來逛逛,當作給阿妹乖巧的生活獎勵~

小時候大家物資比較缺乏

所以可以來這裡買東西,算是一種很大的福利!

 

後來大家生活富裕之後,這裡反倒成為行家的天堂

大家都拿得到進口的東西,差別就只有剩價格了~

 

目前這是我打聽過,在專營日本進口的糖果零食餅乾的店家裡面,跟市售價差最大的!

曾經我有朋友在網路團購兩百包泰國超好吃的海苔,結果單價還比信億百貨行單買一份要貴得多!

我朋友差點吐血,後來比較許多價格,發現這裡真的是王道~

 

另一個案例則是龍蝦餅.在網路購買除了不便宜之外,還要帶運費,非常不划算!如果要龍蝦餅,信億就有!

除了好吃,還讓你省很大~~~

 

因為信億百貨行創業太久了,店內90%的東西都是日本進口,所以採購經驗太豐富了!

加上穩定的客源,所以量一直沒縮減過,跟廠商談的籌碼自然也就漂亮很多!

 

信億百貨行的特色是,直接面對消費者,省掉中間許多盤商的層層剝削~

加上沒有要求你一定要買大量

所以對於一般消費者,是很大的福音~

不用因為要買便宜,就一次買幾十包幾百包,這樣就不健康了!

 

 

所以我很欣賞這裡的風格,也是我願意幫忙寫這篇推薦的原因之一

這位是施老闆,我偷拍的,哈~

 

 

施老闆人很好,有時候我向他打聽一些說不出品名的零食,他都會很有耐心的幫忙翻~

 

像這樣的老闆,不會因為你沒有大量,就愛理不理

對比外面很多商家,先問你要多少的態度,施老闆更顯得不會大小眼!

 

 

不管價格多便宜,也不管樣式多齊全,只要你服務不好,阿弟我就絕對不會寫推薦文!

沒辦法,雖然這裡不是大站,但這裡都是我們最好的朋友,我可不希望自己砸招牌~

 

剛好,施老闆也一樣的想法,他認為好不容易打拼起來的江山,不能毀在自己的自作孽!

加上從創業至今,遇過各式各樣找奇怪東西的客人,所以在面對問題上面,格外的有耐心~

 

信億百貨行因為東西特多,所以客人在尋寶的時候,常常會有眼花撩亂的感覺

這時候有個好導遊就很重要了!

 

施老闆就是個好導遊,東西放在哪裡,他會幫忙翻找

有時候剛好被客人搶光光,他也會告訴你下次到貨的時間

也不會逼你買別樣代替

這樣的店家,稱得上令人舒服,至少阿弟我是這樣感覺的!

 

因為信億百貨行的東西實在太多,種類太齊全,所以我就不一一介紹每樣商品的特色了

你們可以自己看,如果要看更細,圖可以抓下來慢慢觀賞






 


 

仔細看圖的話,會發現其實不只零食餅乾,當中更包含一些國外進口的日用百貨

也有台灣的食品





種類實在太多,貨山貨海,保證寶超多!!!每次我去逛,都要幾十分鐘過癮~

 

產品更新速度也很快,一般外面賣的,這裡都有~但是這裡更多了一些你平常鮮少注意的玩意~

 

過去我朋友常從國外帶回來一些超好吃的零食,讓我念念不忘

痛苦的是,不可能天天出國給我帶東西吃

有天我突然靈機一動,問一下信億的老闆有沒有賣

結果爽呆了,我要的幾乎都有咧~

 

這樣我不只不用欠人家人情,而且我還可以買到便宜的價格

你知道的,找一件國外的東西找很久,突然發現原來可以在國內某個店家買到

那種爽度你懂吧?!

 

這也正是我愛逛信億百貨行的原因

有時候我去賊仔市晃晃,就會順道去跟施老闆聊天,因為信億百貨行就在旁邊而已~

鹽埕區有許多你不知道的寶店

信億百貨行是其中一家

值得我一逛再逛

 

我家有個習俗,就是過年會買一堆糖果餅乾

這幾年我就都在信億百貨行買了

一次買齊,比較方便!

如果是要做生意用的,跟老板橋一下,施老闆也都會給你滿意的答案

因為我朋友後來就在信億這裡批東西~所以我知道價格一定很棒!

 

不管是服務或是樣式種類,乃至於價錢方面,信億百貨行都讓我跟朋友很滿意

我相信你不會比我龜毛

所以你一定會喜歡

 

信億百貨行位在:

高雄市鹽埕區富野路45-1號

 

電話是:

07-521-2174

 

施老闆歡迎您來尋寶^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b_n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