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6792085972    

鐵FUN網這四五年來接到不少好友們詢問關於交通工具的專業

以及如何尋找好車商,甚至也常有好友直接問到有無推薦的二手車行...

 

幾年前推薦的三力汽車,服務了很多長期關注咱們的好朋友,鐵FUN網真的沒在漏氣的!

但也是經常會有好友因為距離的關係,而要求推薦其他區域的良好車商

可是,套句咱們一直強調的經典話語,二手車這市場有多黑?真的比墨汁比烏鴉更暗更黑!

所以說,沒有以營利為目地的我們,不可能因為網友要求,就隨意抓幾間來交代

隨便PO幾間很簡單,真的不吃力,但也不討好!

 

最近工作室為了業務上的方便,需要買台代步車

在阿弟的協助下,我們得知右昌的全勝汽車有這款車,而很巧的是到了全勝汽車,才發現老闆發哥是咱們主任的好友!

 

71292.jpg

 

發哥為人豪爽,但是對車子的要求可是很細膩的,這點主任說看發哥進的車的品相就知道了!

中古車黑暗的地方,在於這業界有太多高明的化妝師

如果不是發哥跟主任一直跟我們講解,我覺得可能我還是霧裡看花吧~

大多數的觀眾跟我一樣,只會開,不會看,一切只憑著信任或是交情來購買,如果沒有信任與交情,那只有碰運氣唄~

隨便google爬文,你就知道多少人碰運氣結果不成功而成仁的事跡

這也是那麼多網友一直要我們提供良心車商的原因!

發哥跟我們說,這行的風險高,所以自然要轉嫁到消費者身上

業者本身的專業越強,風險就越低,自然的售價也就可以壓下來

但售價低於市場平均售價太多,也很奇怪,或許你遇到的就不是要賣你便宜的貴人,而是鬼!

 

結果我們一聊就聊了兩三小時,我這菜鳥也就跟著聽到很多寶貴的經驗談

還有我的結論就是,這行業的不肖業者真的比黑洞還黑!

發哥的豪邁談吐夾著幽默風趣跟強大的專業素養,後來我們才得知原來他是三菱~順心聯盟南區的榮譽會長!

這真的很理所當然,用良心跟專業扛著這招牌才更顯得發哥合乎這個職位!

 

 71289.jpg

 

 

很難想像生意這麼好的車行,竟然沒有亮麗的裝潢,也沒有雇用十個八個員工...

發哥說的對,越懶的老闆,車賣的越貴!越亮麗的賣場,包覆的陷阱越多!越省的管銷費用,代表每台車能降低的成本越多!

全勝的展場所展現的只有乾淨整潔,員工就只有一位總管小姐跟一位專業整理人員

相較於其他車行,為何發哥可以用這麼少的人力來經營呢?

發哥說道理很簡單,你進的車子越完整,要整理的地方就越少!

自然人事管銷就能降得越低,車子就能賣得比平均市價略低

久而久之的正向循環,也就不用花錢大砸裝潢與廣告了~

所以全勝汽車賣的是專業與信任,在地經營越久,回購的人客就越多~

 

 

71291.jpg  

 

全勝汽車賣的車款,大多以經濟實惠而故障率低的國產車款為主

當然偶爾也會購入進口車,但大多還是以國產為大宗 

一般形式的房車,或是小台省油乃至大台休旅都有,車輛循環速度很快

大概因為循環速度快的關係,所以要找什麼車,跟發哥講一聲,通常都能很快找到想要的車款

 

71293.jpg  

 

看看下面這張獎章圖,你就能了解為何這次會寫這篇來推薦給讀友了

真的很強力唷!

 71290.jpg  

 

★榮獲 2011 年第三季特優車商★
★榮獲 2011 年第四季特優車商★
★榮獲 2011 年下半年度特優車商★
★榮獲 2012 年第一季金鑽特優車商★
★榮獲 2012 年第二季優等車商★
★榮獲 2012 年上半年度金鑽特優廠商★
★榮獲 2012 年第四季銀鑽特優車商★
★榮獲 2012 年全年度優良車商★
★榮獲 2013 年第一季優良車商★
★榮登 2013 年順心優質車商聯盟南區會長★
★榮獲 2013 年第一季優良車商★
★榮獲 2013 年第二季銀鑽特優車商★
★榮獲 2013 年第三季銀鑽特優車商★
★榮獲 2014 年第一季銀鑽特優車商★
★榮獲 2014 年保固業績第一名★
★榮獲 2015 年第一季優良車商★

 

 

然後下圖是剛好看到專業的師傅在幫客人的車做美容,藉此機會,看看人家是怎樣的專業服務!

連已經賣掉的車,師傅都滿身大汗這麼有耐心的打粗蠟上細蠟,真是貼心的舉動!

 

71288.jpg  

這裡購買前的介紹,以及售後服務真的很棒

連我們只是買台很便宜的代步車,發哥也不厭其煩的跟我們講解車子的特性跟要注意的地方

所以以後住在楠梓左營右昌的朋友,都可以就近的讓全勝的發哥來服務喔~

另外全勝發哥也補充一點,如果買車資金有困難,可以代尋良好優質低利的銀行,讓資金可以更靈活運用

甚至優質客戶還可享免頭款、免保人、強力過件的禮遇,而且雙證件即可辦理

 

74492  

全勝已經在地經營20年

如果有網友要從遠途來看車,全勝還備有賞車專車接送(左營高鐵、台鐵新左營站、楠梓火車站)

發哥的全勝汽車,對於每台賣出去的車公里數絕對保證,
車況透明 價格合理 誠信買賣
認證車輛三大保證:
無事故、無泡水及無變造引擎號碼,
另外皆有買保險送保固:
(引擎、變速箱、方向機)及免費拖吊服務,
讓消費者在一家買車可以享全省服務

另外,也有提供高價收購中古車以及免費鑑價服務

 

網址:http://www.car-ok.com.tw/area/carStoreInfo/9E03

露天賣場: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ssappleapple

PS:後記:買給工作人員開的這台車,昨天晚上忘記關大燈 

結果電瓶電源耗盡,早上發車發不動,當下馬上打給發哥,發車本人竟然親自出馬來救援!

所以我說嘛!鐵FUN網推薦的良心商家,真的沒在漏氣的!發哥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b_n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